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流浪狗狗专属“身份证”

——为流浪犬植入芯片

发布日期:2015-01-07 11:20:13

     现在,流浪犬数量日益增加,救助它们的组织也越来越多,如何系统化地管理它们成为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由于,每只狗狗的基本情况、健康状况等信息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如果只凭大脑去记是很容易混乱的。因此对于这些信息要有一个系统化、可持续性的记录就显得尤为重要。

     为此,基地工作人员决定先从基地做起,为每只流浪狗狗配置一个它们专属的身份证明——植入芯片。这样,狗狗的各方面信息都会被轻松记录下来,日后若身体健康出现状况,我们可以第一时间查看它以往的身体健康记录,更快更好的找出状况原因。

                             

                             

                             

                             

 

      此外,这一行动也为日后的领养和认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条件。能让领养人和认养人在全面了解犬只的情况后做出选择,挑选到更适合自己的流浪狗狗。同时,还能使流浪狗狗更快地找到真正适合它们,喜欢它们的领养人和认养人。进而还能减少了退养的几率,方便找回因领养人的疏忽而再次走丢沦为流浪狗狗的犬只。

     同时,我们也希望其它救助组织基地的流浪狗狗能植入芯片,让每只流浪狗狗都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身份证”,让我们可以更好的去照顾和管理它们,让它们能更好的生活。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