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点滴之爱聚温暖

—— 为流浪犬募捐衣物

发布日期:2015-01-12 11:40:12

     在寒冬来临之时,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于12月4日发起了为基地800多只流浪犬募捐旧衣物帮助它们温暖过冬的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受到各方爱心人士的高度重视,截止到12月19日就收到衣物1000多件,其中有不少毯子是爱心人士特意新买来的。在这些爱心人士的捐赠下,基地的流浪犬有了足够的衣物来抵御严寒。

 

 

     它们原本是不幸的是悲惨的,基地的生活条件也原本是有限的。而基地中的流浪犬数量太过庞大,我们所能提供的资源也是有限的。在冬季来临之时,基地就已经购买到大量的燃煤来温暖犬舍,但窝垫的数量却很有限,在晚上,有些流浪犬只能睡在冰冷的地上或蜷缩在角落里。因为一个人或几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渺小,而集体的力量是无限的庞大。所以我们募捐衣物,让更多人可以关爱流浪动物,也让基地所有流浪动物们能在夜晚有个温暖的窝。我们在收到各方人士捐赠的衣物后,就第一时间送往了基地,为那里的流浪犬们安置了这些衣物,基本使那里的每条流浪犬都能拥有自己的温暖小窝了。

    正因为这些点点滴滴的爱汇聚在一起才变成了爱之河,变成了爱之温暖。是所有的爱心人士的付出才使这个冬天爱似大雪飞扬,温暖了基地的每一只流浪犬。谢谢你们无私的爱,希望大家都能去关心流浪动物,改变它们的生活环境。而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地照顾好这些流浪动物们的。让它们在基地中重新找回幸福,继续快乐的生活。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