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从流浪到有家

——基地犬舍大翻新 让流浪犬更幸福生活

发布日期:2015-01-01 16:40:29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珍爱生命、倡导精神文明和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为思想基础,以保护动物、维护动物的生存权利和不受虐待的权利、以及改善和提高小动物的生命条件、饲养水平为宗旨,坚决反对任何虐待、残害动物的行为和思想。

     秉承这一理念,我们不断收容、救助各种需要帮助的动物。尤其是流浪动物的问题较为严重。它们在外流浪的生活环境十分艰苦,因此,我们不断地收养它们,随着收养数量越来越多,最终成立了救助流浪动物的基地。

     在基地里的每只狗狗曾经都有过各种各样不幸的经历,它们就像流浪汉一样过着凄苦的生活。基地的工作人员们把它们带回基地,给它们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让它们再也不会为了食物,为了生存,过着担惊受怕的生活。

     然而,随着流浪犬只被收容的数量不断增加,已经达到800多只。因此,原先用来安置它们的犬舍就显得越来越拥挤。它们活动的空间越来越不够。看着它们可怜的样子,渴望的眼神,想想它们曾经遭受的一切,基地人员绝不能让这种事情出现。于是,我们决定从新翻修犬舍,但由于经费等原因,我们暂时只能翻修部分犬舍,并加盖了一些新犬舍,以便它们有更多地活动空间,不让基地的生存环境继续恶化,流浪动物们可以继续在这里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们除了翻建、翻修犬舍外,还为新犬舍安置了采暖设施,并在犬舍放置了从社会各地的好心人那里捐赠来的窝垫、衣物、毯子,使流浪动物们再也不用忍受严寒。让每只流浪动物真正的从流浪到有家,并且,基地会是它们永远可以依靠的家。

     谢谢所有好心人,是你们让基地真正变成了家,让基地可以更好的为这些流浪动物们提供一个较好的生存环境。而我们不会辜负所有爱心人士的期许,也不会再让这些流浪动物们感到惶恐的。我们会拼尽所有为改善流浪动物的生存环境而努力,为照顾好这些流浪动物而努力。让每一只流浪动物都有家的感觉。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