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爱心义卖

——基地流浪狗狗限量新年台历

发布日期:2015-01-22 14:12:46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爱心基地的流浪狗狗们的照片被做成台历了,并且会在2015年1月2I日10点进行正式义卖。

        此次义卖的台历是我们的限量版哦!义卖所得善款均用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流浪动物基地工作上。

 

        曾经,流浪动物的境遇越发艰险,生存变得越发困难。所以,我们建立了流浪动物爱心基地,给它们一个家,一个遮风避雨,不再挨饿受冻的避难所。它们不再流浪,不再惊恐,不再被追打,被嫌弃,被虐待。虽然基地的条件并不是特别好,但在这里的每位工作人员都以它们重获幸福为努力的目标,不管怎样,都要让它们在这里治愈心灵与肉体上的创伤,可以快乐、无拘无束的幸福生活着。

        为了能永久记录下它们的幸福笑靥,2014年的秋天,我们带着基地的一些流浪狗狗去基地附近的草地游玩,并拍下了这组美丽的照片,记录下了它们的幸福瞬间。看它们笑得如此开心,就知道它们过得很幸福,这也让所有爱它们的人内心倍感幸福。

        它们的这些笑容是不是很让人心醉?它们的脸上再也不会有沮丧、有失落、有不安。现在,于它们脸上只能看到面对幸福时的笑靥如花。

        为了留住和收藏这份幸福,新年伊始,我们决定把这组照片做成新年台历,让这一刻的幸福永久定格。

        如果你也爱它们,想拥有它们的幸福一刻,就记得来我们的官网拍下一份台历,在新的一年里让这些平凡但可爱的狗狗们陪伴着你一起工作、学习、生活……

        与此同时,还要感谢您对动物保护事业的支持!您的加入推动了中国动物保护事业的发展。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世间的流浪动物也都将会得到更好的照顾。

        协会官方淘宝店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24-9997637234.1.kHC9ko&id=43612124233&scene=taobao_shop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