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流浪动物基地 上海国际犬博会公益参展

发布日期:2015-04-02 09:50:32

        2015年3月26日——3月29日,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流浪动物基地参加了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上海国际犬博会,在现场进行爱心宣传,旨在以此唤起更多人对于动物保护的支持与理解。

 


 

        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向来往的爱心人士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协会理念,倡导大家爱护、关心小动物,改变不文明养犬现象。

 

 

 

        展会现场还进行了义卖和募捐活动,为基地的流浪动物筹得善款5867.2元,将全部用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流浪动物基地工作的开展上。

 

 

 

 

 

        同时,在展会期间,协会还发起了“春暖花开,绿叶为我点赞”——为基地狗狗募集粮食的活动:通过转发活动微博、添加协会官方微信等方式,获得企业为基地狗狗捐赠的免费粮食(每转发一次,希可优品牌犬粮将捐赠500G)。该活动从2015年3月26日始至3月29止,四天时间共计微博转发4980次,微信新增1321人,现场筹集爱心绿叶334片,通过大家的力量,共筹集粮食3484.6kg。

*活动结束后,希可优品牌犬粮将按相应数量捐赠犬粮。

 

 

 

        在爱心参展中,不乏爱心人士的参与,也有热心公益的年轻人;我们欣喜地看到,其中有不少家长,鼓励他们的孩子也加入到活动中来。大家的支持和理解,让我们看到了动物保护意识在全社会的增强,也鼓励我们继续努力和前行!

 

 

 

 

        正是由于有各方人士的参与与大力支持,才使得更多的小动物得到关爱与帮助。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的爱心参展,可以让更多人认识、理解、参与动物保护事业,让更多的人去关心、关爱小动物,从根源上避免流浪动物的产生,让人与动物和谐发展!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

流浪动物基地

2015年3月31日

 

 

 

特别感谢:

此次捐赠犬粮由希可优品牌犬粮独家赞助!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