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流浪狗狗上岗计划”跟踪报道(三)

发布日期:2015-04-02 10:07:25

       “流浪狗狗上岗计划”是中国小动保护协会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改变流浪动物的命运,改变人们对流浪动物的看法。活动第一阶段,从协会基地挑选出十只流浪狗狗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训练,将它们培养成工作犬或家庭伴侣犬。

      近日,在犬训练学校——金佳骏犬业,进行培训的协会基地的流浪狗狗们传来了两则好消息:

消息一、

       2015年3月20日,从协会基地挑选出来到犬训练学校——金佳骏犬业,进行训练的流浪狗狗瑞瑞已经进入领养家庭了!此次领养仪式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爱家广播全程拍摄。

       爱心人士在经过协会和犬业学校最终审核后,正式领养了性情温顺的瑞瑞。自此,瑞瑞已回归家庭,从此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家!让我们祝福它,在新的家庭里快乐幸福的生活。

 

姓名:瑞瑞     性别:母犬   芯片号:111110020305 

 

 

消息二、

       2015年3月24日,台湾动植物防疫检疫暨检验发展协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来到训练学校,从中挑选犬只作为台湾的检疫犬,并希望能有流浪犬胜任。

       为此,作为准工作犬训练的协会基地流浪狗狗——小狼,特别为审查人员进行工作犬训练展示。

 

      姓名:小狼       性别:母犬      芯片号:111110020056

 

       

        看着它日益优秀的表现,更使我们相信流浪犬也可以有大作为!

        我们希望在结束训练后,这些从协会基地挑选出的流浪狗狗们都能拥有各自的工作岗位和领养家庭。让我们共同期待它们的华丽蜕变!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

                                       2015年4月1日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