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宝贝天使画画画

——“同爱 一起长大”系列报道

发布日期:2015-04-29 10:42:28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宝贝,他们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与未来;

       狗狗,是一个家庭的天使,它们是一个家庭的开心果与解忧剂。

       孩子与狗狗一同生活,确实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快乐与幸福。然而,在很多人眼里,认为动物总是会误伤到孩子,所以尽量使动物和孩子保持距离。也由于在现代人的观念里,认为动物会携带细菌,对小朋友的健康造成影响,而让小朋友在生活中远离动物。但这造成很多小朋友从内心惧怕、远离动物,使他们心里的小天使变成了小恶魔。

       鉴于此,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推出“同爱  一起长大”系列公益活动。让有孩子的养宠家庭带着孩子参加活动,图画自己心中的动物,在绘画中感受动物的可爱与善良,学会感恩生命,塑造健全的心智。

       2015年4月25日,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携手“狗狗去哪儿”、BTV卡酷少儿频道共同演绎此次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踊跃参与绘画,用自己的画笔图画出自己心中专属动物的模样。每一副作品都很美丽,每一个小朋友都用自己绚烂的作品表达出对动物的喜爱。

 

       现场,更有小朋友特意带着自己的狗狗一起来画画,在狗狗的印花图纸上,自由想象,绘画自己心中的美丽图画。让我们看到和动物一起成长的小朋友既健康又有爱,更懂得生命的美好。

       我们希望通过“同爱  一起长大”系列公益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动物的简单与友爱,改变对它们的偏见,树立正确的养宠观念,让孩子和动物一起在爱中生活与成长,让人与动物可以和谐相处。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