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春回大地 同修爱的小屋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爱心教育基地犬屋顶修缮专项包”募集

发布日期:2015-05-04 18:30:26

      曾经,我四处漂泊、无依无靠。那时,好羡慕那些有家的小伙伴们——它们都有爱自己的“爸爸”、“妈妈”。而我,只能孤独流浪、风餐露宿、甚至还要躲避坏人的追打!自己的明天在哪儿?还会来吗?每晚蜷缩在角落里,我总呆呆地问自己,一遍,一遍,又一遍!

      那个雨天,我遇到了他。从此,我的命运彻底被改变!

      最初的相遇,生存的本能让我怀疑他:我抵抗过、挣扎过。但他,没有抱怨更没有打骂,只是以温柔的目光安慰我,用温暖的大手轻轻摩挲我。渐渐的,我放松了警惕,舔舔他的手表示我的信任。被他抱起的那一刻,我有了一种久违的安全感,无法抑制地安睡在这个怀抱里。

      再次醒来,我发现自己有了一个大家庭——有好多好多的兄弟姐妹,境遇相似或不相似的伙伴们。我知道,流浪生涯结束了,再也不用忍饥挨冻,再也不会孤独入眠,再也不必担惊受怕!

      伙伴们说,带我回来的他就是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名字就叫做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流浪动物保护基地。

      数不清我在这个大家庭里度过了多少个春秋冬夏,我只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和兄弟姐妹们依旧可以在这里遮风避雨、安然生活!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流浪动物保护基地暨爱心教育基地,是流浪动物的大家庭。我们希望来到这里的每一只流浪动物都可以重新找回遗失的温暖,幸福生活。

       2000年前后,我们修建了如今的犬舍,红砖灰墙、塑钢门窗再加上保温彩钢板屋顶,一切简单而温馨。

       冬去春来,在协会工作人员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基地的流浪动物们又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冬天。

       现在的犬舍已使用15年之久,由于资金问题,当年的犬舍有两间至今都没有屋顶。而其他房屋则因年久失修,多数屋顶由于保温彩钢板老化而出现了严重的漏水现象,部分房屋的支架铁管甚至已经老旧生锈,随时都有倒塌的危险。

       北京的春夏是多风多雨的季节,老旧犬舍恐难再抵挡这种恶劣天气。如果,现在不及时抢修,等到风雨来袭,后果不堪想象!为了所有流浪动物的安全,更为了它们继续有一个舒适的遮风避雨的家,犬舍的修缮工作迫在眉睫!

      协会基地决定立即修缮犬舍屋顶,赶在雨季来临前完成修缮工程,让基地所有流浪动物继续在基地里安稳度过雨季,不必遭受风吹雨淋,安心迎接下一个温暖的冬季。

      经多家报价,专家评估,整个修缮工程需3万元左右的费用。协会工作人员定会竭尽所能修缮所有破损犬舍屋顶。

       为赶在雨季来临前完成犬舍修缮工程,协会官方公益店开设“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爱心教育基地犬屋顶修缮专项包”,希望协会基地所有流浪动物都能继续在这里幸福、快乐的生活着!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全民的力量是无限的。大家若都能献出自己的爱心,基地将会更早完成修缮工程,使基地流浪动物安稳生活,不必担心因房屋老旧而受风吹雨淋!

       让我们用点点滴滴的爱汇聚成爱的江河湖海;

       让我们用点点滴滴的爱让这个春夏暖意盎然;

       让我们用点点滴滴的爱为它们撑起一个避风港,一个安然生活的家!

   

    用你的爱,为它们重铸爱的小屋!

     现金捐赠

      人民币账号
      账户名称: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
      账号:11001018300056040049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支行

      

    进入协会官方公益店

    点击下图,直接把你的爱拍给它们!!!!!!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