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流浪狗狗上岗计划之“爱·回家”领养特辑

发布日期:2015-05-25 20:10:12

五小汪高调找新家!注意啦!鲜花!掌声!

等,五小汪是什么?什么是五小汪?

就要从那天说起了……

2014年12月25日,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特别启动了“流浪狗狗上岗计划”。在计划的第一阶段中,由专业训犬学校的训犬师在协会基地里挑出10只备选流浪狗狗,带去犬学校进行训练。根据这10只流浪狗狗的特性,将它们按照工作犬,医疗犬,家庭犬的标准进行不同训练。其中,有五只流浪狗狗经过半年的专业训练,以它们惊人的亲和力、友爱度赢得了成为家庭犬的资格。于是,五小汪诞生啦!!

一号小汪:

姓名:瑞瑞

性别:母犬

芯片号:111110020305

体型:小型

性格:曾经的它就很有亲和力,只是喜欢耍小聪明,犯点小淘气;经过训练后,已是乖乖女啦!现在既温顺又听话,如果你想要一个贴身小棉袄,它值得你拥有!

 
 

二号小汪:

姓名:欢欢

性别:母犬

芯片号:111110020192

体型:小型

性格:它一直都是活泼可爱的乖乖女,只是害怕被牵引。在接受训练后,已经改掉这个小毛病,非常喜欢你牵着它去散步了~ 她活泼开朗,如果选择了它,你的生活一定乐无穷!

 
 

三号小汪:

姓名:憨憨

性别:母犬

芯片号:111110020198

体型:小型

性格:一开始有些小脾气,有些小任性,总是不听话,我行我素;如今已经蜕变成温顺乖巧的大家闺秀。它很善良,很单纯,很愿意依赖在你身边。如果,你需要一个贴心的伙伴,它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四号小汪:

姓名:十五

性别:母犬

芯片号:111110020363

体型:中型

性格:它很特别,是“四·一五”事件中被救下的狗狗之一,因为有过惨痛的经历,它极其胆小,对人有抵触心理。它也很聪明,经过训练后,它已经学会适应牵引,逐渐恢复对人的信任,愿意与人接触。现在它只缺一个爱它的家人。倘若你能给它足够的爱,它会还你不离不弃的相伴!

五号小汪:

姓名:大黑

性别:母犬

芯片号:111110020053

体型:中型

性格:它一直都乐于被人抚摸,喜欢和人接触,就是有点小个性,不太听话。经过正确的训练后,它改掉了这个小毛病,也变身成乖巧可爱的大美女啦~ 它现在更喜欢和人玩耍,喜欢有人陪伴。如果你也喜欢有它相伴,就来协会领养它吧!

 

 

等等,流浪犬有亲和力?没错,你没有看错,它们极具亲和力!!在很多人的眼里,流浪犬应该敏感、惧人甚至有攻击性。其实,这只因在它们以往的生存环境中,或太少接触人类,或与人类有过不愉快接触,或天性敏感、胆小,易受刺激,导致它们对人产生抗拒心理,披上了桀骜不驯的外衣,隐藏起它们的单纯与善良。

五小汪最初也是敏感的、对人持有怀疑态度的,但在接受过正确的训练后,渐渐褪去了外衣,让我们惊喜地看到它们原来是那么喜欢跟人接触,愿意融入到人类生活中来。因此,训练有素的它们将是最好的伴侣动物之选,也将是最棒的家庭伙伴!

现在,它们将要回到协会基地,成为众多待领养狗狗中的表率,准备接受家人的赞许,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接它们回家的你!

不是已经准备行动,是不是跃跃欲试,是不是想要领养五小汪中的一只了?

要等等,别忘了,协会还有严格的审核标准严密的领养流程严谨的领养前期培训。只有通过这些考验,你才能带我们的五小汪之一回家哦!

现在,你可以行动啦!只要你爱它、护它、给它一个家,就来协会基地带走它吧!

 

五小汪就等你来大胆表白爱!!!

2015年5月“爱·回家“特辑开放领养申请时间

2015年5月22日—5月29日

咨询电话:010-65528302

协会传真:010-65539703

协会邮箱:csapa@csapa.org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