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因为有爱 成就奇迹

——协会基地遮阳网募集完成

发布日期:2015-06-09 17:03:13

        2015年6月3日,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正式公开募集协会基地的遮阳网。

        截止到6月9日早上9点,我们已成功募集到善款4661.7元,并准备开始为协会基地的狗狗们搭建遮阳网啦!

        *另犬舍屋顶修缮专项包还在募集中,因此遮阳网专项包的善款超出部分将全部纳入犬舍屋顶修缮专项包内。

        我们都知道,狗狗适当晒太阳,对它的健康是极有好处的。但由于基地犬舍的空地上绿色植被较少,原有的遮掩网已破败不堪无法再使用,所以基地的狗狗们出来晒太阳时,只能在空地上直晒。据气象报道,北京夏季高温可达40℃,地表温度可达50℃~60℃。在如此高温下直晒,对狗狗们来说是极大的挑战。所以,新的遮阳网急需在高温来临前搭建好。

 

        在协会发布遮阳网募集信息后,仅仅一周的时间,善款就已齐备,这是大家用爱创造出的奇迹!在炎炎夏日来临时,协会基地的狗狗们终于可以舒舒服服晒晒太阳了。我们相信,它们会因我们的爱而生活得更加安稳的。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