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携手蜘蛛网、《我的男友和狗》电影启动1元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18 17:57:05

        6月15日,首部华语治愈系宠物电影《我的男友和狗》“十年一生”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当天重量级曝光笑中带泪的终极预告及看点特辑,引发全民强烈期待,监制李岗、主演何润东、张钧甯、丁春诚也亲临现场助阵。

        发布会现场,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亲自启动了购票观影1元爱心公益项目。影片上映期间,影迷每在蜘蛛网购买一张《我的男友和狗》电影票,蜘蛛网就将捐赠给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1元善款,用于救助协会流浪动物保护基地的流浪动物们。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在《我的男友和狗》上映同期,还将开展2015年6月期“爱·回家”领养全民公益活动,还流浪动物以本真,为TA们找寻永远的家。我们相信所有的流浪动物都能拥有“女主角”里拉的幸福生活,从此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快乐成长。

 

 

让我们在这个夏天,一起感动,一起有爱!

点击下方图片,不仅看电影,更要做公益!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