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大玛仕品牌帮助毛孩子应对水灾 捐粮5000斤已抵河北基地

发布日期:2023-08-28 14:00:58

 
受台风“杜苏芮”登陆影响,我国从南到北都迎来一次超级强降水天气而导致多地受灾,北京地区更是遭遇140年以来最大降雨量,降雨、积水逐渐蔓延京冀地区,重大灾情让全国同胞都揪起了心……
 

保护受灾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成为重中之重,与此同时,北京、河北地区很多流浪动物收容基地也发出求助信息!

汛情无情,当水灾席卷救助基地时,毛孩子们的生存家园在短时间内遭遇破坏。随水位升高,地面、笼子甚至是屋顶都泡在水面之下。在此状况下,毛孩子们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嚎叫。
 
降雨前基地已做好预警,但汹涌到来的水流使基地事态发展到失控。
 
在京冀地区的救助基地,之前存的粮食被水泡烂,物资被水冲垮,不仅如此,还有许多在水里挣扎等待解救的小动物,潮湿使它们皮肤病爆发,身体状况堪忧。
 

在长时间强降雨的冲击下,本就破旧的收容基地状况更加糟糕。大量积水涌入导致排水系统瞬间瘫痪,很多基地积水涨到成年人腰处。在此状况之下,基地里哀嚎一片,毛孩子们自发求生,它们尽可能的攀爬到高处干燥的地方,而有的毛孩子只能浸泡在水里无处可逃。

是呀!

家被淹没,弱小的它们将何去何从?

保护遭遇水灾的毛孩子、保全救助基地,
刻不容缓!

 

8月14日,大玛仕品牌为河北四个基地的毛孩子送去5000斤粮食

为水灾后基地正常运营提供支持

 

【爱心品牌】

    2021年宠物食品品牌大玛仕设立“关爱计划™”,通过月捐形式,有规划的通过捐助资金及物资,改善全国各地救助站中小动物们的生活环境。希望可以依托自身深耕宠物行业的优势,为更多养宠用户传递‘科学养宠’的理念。并用自身行动救助流浪动物,以此呼吁更多人文明养宠,领养代替购买,让爱终止流浪。

 

捐赠详情


河北判官小院  接受赠粮2000斤

河北姜梦小院  接受赠粮1000斤

河北青衣小院  接受赠粮1000斤

邯郸市复兴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 接受赠粮1000斤

 

感谢大玛仕品牌的倾情捐助!

感谢奔波在救灾一线的救援人员!

感谢每一个为毛孩子揪心的你! 

我们能做的是携手并进,

让暴雨中的毛孩子们感受世间的温暖与爱护!

善意与支持,

将是它们得以生存的“救生筏”。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